Conference Program

     

 

尊敬的EITRT参会代表

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第三届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(EITRT2017)的支持第三届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(EITRT2017)于2017年10月20-22日在湖南长沙长沙融程花园酒店召开。EITRT2017会议程序手册请点击链接下载(download)

其次,程序手册中做分论坛报告的作者请务必准备一份PPT,报告时间约10-15分钟(由于时间有限,报告不可超时),报告语言请尽量使用英文。

另外,会议中文论文集已经出版,届时会在会场发放或会后统一快递;英文论文集已正在出版中,预计11月中下旬会核对清样,届时会通知。但据反馈,会务组一些邮件通知经常被屏蔽,故请大家务必关注下面公众号和加入EITRT微信群,以便及时获取会议及后续论文出版进度和通知信息。

最后,会务组将在长沙机场设3个班次的班车,时间分别为:中午12点,下午4点,晚上9点。欲在长沙机场乘坐这3个班次班车的会议代表请务必加入下面“EITRT会议微信群”,以在当日及时获取接送班车联系方式及车牌号,该班车联系方式及车牌号将在当日提供本微信群及时发布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EITRT微信公众号               EITRT会议邀请函及会议日程              EITRT会议微信群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ITRT2017会务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10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