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istration

一、评审结果查询

已评审完毕的论文作者可登录下面系统查询评审结果(注:本系统仅限已评审完毕的论文作者查询
  


二、会议注册

注册类型1:非论文参会代表注册

非论文参会代表请直接登录链接 http://www.cesmedia.cn/html/folder/23051141.htm 在线报名登记注册即可。

参会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在线报名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ITRT会议邀请函模板(点击下载



注册类型2:论文作者代表注册

论文作者在收到会务组录用通知后,请直接按照下面五步注册流程完成注册:

第一步:下载EITRT注册材料模版”(点击下载 

第二步:修改完善论文终稿

请严格按照“EITRT注册材料模版”中的(1)《论文格式模板》和(2)《论文修改特别注意事项》进行修改完善(特别提醒:如还需对作者姓名及单位信息修改的,请务必在本次论文终稿提交时修改完毕。论文终稿提交编辑部之后,编辑部不允许修改任何作者信息)。

第三步:支付会议费及论文版面费

会议费及论文版面费收费标准及汇款账号详见后面二、三说明。

第四步:参会人员在线报名登记

登录链接 http://www.cesmedia.cn/html/folder/23051141.htm  完成参会人员在线报名登记,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后面“四、参会人员在线报名登记操作说明”。

第五步:提交英文论文注册材料

登录下面EITRT会议英文论文注册系统提交英文论文注册材料:


 (注:请勿重复提交,如需查询或修改,可登录下面查询及修改系统进行查询和更新: https://jinshuju.net/f/WzW7Oy/s/iF5mPV

英文论文作者完成上面五步即为完成了会议注册流程。